星期四, 十二月 10, 2015

花呗还款日

在feedly上看到windows live writer更新成了开源的open live writer,不免想起当年写msn space的种种,于是下载来看,发现没有space,只有wordpress和blogger等,不过现在公司电脑的代理还没搞好,所以只能访问wordpress。
今天询问爸妈是否要帮他们预订2月5日楚雄到昆明的火车票,被严辞拒绝了,理由是“火车票汽车票很多到时候再买就是了”,这是什么狗屁理由?能预先计划好的事为什么一定要临近了才想办法,到时候买不到票只有呵呵;再就是我想着订好火车票嘛后面从火车站到机场的车我也一起预订好,看了嘀嗒上面费用才41块也不贵,开过去半小时,不然机场大巴也要25元/人开1小时,那当然叫车划算啦,可惜再次被拒绝;
拥抱新事物的路途还非常远,好像我让我妈看芈月传,她一定会问我在哪个台什么时间播放,我说你有智能电视就应该学会自己挑选喜欢的剧集在任何你方便的时间来观看啊,她还没学会;或者是她即便会也不愿意这样做,因为“没有看电视的感觉”?
昨天看到一个叫e租宝的网络借贷平台,app不转,官网打不开,吓出一身冷汗,要是哪天3分贷也给我来玩这一出,呵呵我就全打水漂啦;我把e租宝那新闻截图发给3分贷的客服问他们会不会也这样,他们完全不回答我,可是他们平时都是有问必答的啊;这又是给我演的哪一出嘛;
这个月花呗还款之后就只剩一千三的的现金惹(写完这句翻了一下白眼),今年能顺利撑完吗?
啧啧啧。
真真要了卿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