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9, 2017

嗜欲勞目,淫邪惑心

昨晚睡觉没开空调,今天早晨五点二十就醒了,身上薄薄一层汗

不过今天阴阴的,晚上走在路上也很凉快,再不开空调睡一夜试试啰,今晚开着窗睡

早上练了哑铃循环一和高强度间隙训练,出门也较早,到公司也没迟到

上午把麦肯给的车辆素材给了创意,又把内容管理系统检查了一遍,基本没什么问题,明天上传好就给客户去看了

中午在公园走得有点匆忙,不过也挺舒服的,汗也出了

快两点的时候洒了几点雨,下午在厕所尿尿的时候风吹进来也有一丝凉意了

今年差不多对季节变换有了细微而且真切的感受,日子过得越来越从容了

早上还和理发师李杰聊天,原来他是直的,也一直知道我和国国是一对哈哈,可惜他工作忙,自己也没空恋爱

下午有点困困的,把内容管理系统的手册开了个头,明天接着好好写吧

晚上和国国在山丘吃饭,感觉没点几个菜啊,一百二十六了就,还好用了昨晚领到的七夕红包,直接减了五十,吃了白灼芥兰、白粥、叉烧酥、蒸凤爪、蒸毛肚和冬瓜老鸭例汤,浓稠的白粥好好喝啊

吃完下楼在优衣库转了一圈,试穿了一件很喜欢的卡其色灯芯绒外套,过阵子买吧

晚上回家陪国国看了旅途的花样17.8.26这期,原来花花和李治廷还变成知音了呢,明天可以看《那年花开月正圆》啰,期待,片名倒是不喜欢

三维公司的付款单流程竟然还没走完,付款估计要九月头上了

商业保险抵扣个税的事,我具体了解下来发现,美国大都会不在抵扣名单里啊,不过我的保险代理人杨红华也和我解释说,最多一年也只能抵扣72元而已,所以也罢了吧

把这个消息和公司副总分享了一下,她还对我说谢谢来着

后面几天也阴也雨啰,好好凉快下去吧

周六张智聪来玩,和他聊聊呗

探探和aloha装了删,删了装,我快人格分裂了,笨


好啦,收拾心情睡个好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