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9, 2009

好妙的POSE


好妙的POSE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r.ku
不久前的某一天我突然明白为什么竖中指是fuck的意思。
我真是蠢啊。

叹气



Originally uploaded by _NeilChen
小叔说要装office,自己下载了一个压缩包,六百多兆,没法用,只能用我的,传的时候我问他,你要装了做什么,因为我在想,你要创建吧,google doc可以帮到你,你要阅读吧,google doc同样可以帮到你。等于不用装嘛。结果他回答我说:我就是要装一下。
后来看到他装好了,什么干狗屎都有,又是邮箱又是access的,卧槽,小叔叔你是吃什么长大的?

星期四, 十月 08, 2009

HK day 1

我想人生也像中国农历一样吧。
七岁像立春,十三岁像春分,欣欣向荣的景象;
十八岁立夏,二十五岁夏至,青春在熊熊燃烧;
四十岁立秋,四十五岁秋分,五十岁中秋,我们走向人生的顶点,但它注定只是我们途经的一个大站;
六十岁立冬,七十岁冬至,我们来到抛物线的尾端,它静静下滑,岁月无声。
四季有轮回,生命呢?也应该是一样的吧。肉体从无到有,再从有到无,然后循环往复。
那么精神呢?如果变成数据累积起来一定会越来越多的对吗?

星期二, 十月 06, 2009

6oct2009



Originally uploaded by Mr.ku
国庆假期到了第六到我第一次出了远门,哇,来到了桥香园和龙之梦。主题只是吃。
吃的时候 出了小段子呢。比如说:
桥香园,桥香园,你问我爱你有多深我爱你有几分,米线代表我的心!
[出处:http://6.cn/plist/38129/3.html 2分8秒处]
还有啊:
单杠,荡单杠!
钢弹,烫钢弹!
单杠荡钢弹!钢弹烫单杠!
单杠烫钢弹!钢弹荡单杠!
你能说好么~~
来啊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