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四月 18, 2009

星期二, 四月 14, 2009

第一第一第一

晚上和大学室友们吃了饭,明明前段时间还去过的地方,这次坎波就找错了别家。公务员都那么笨吗。
坎波是班里第一个买房的人,振镇是班里第一个领证办事的人,他也是我这辈人里第一个结婚邀我做客的人,夺走了我的第一次。以前做客都是被当做家属带去的,这次,直接受邀人是我。不过按振镇的家乡习俗,亲属之外是不递帖子的。
吃饭的状况也就那样,吃啊吃啊吃啊吃,没喝酒。坎波和飞飞聊,我和振镇和弟媳聊,我是冷场克星。问振镇到时候会不会闹洞房,居然给我说不知道,不闹洞房啊那我是去干吗的。
回家来听小国说来回一趟也得不少钱,啊上当受骗了。第一次都是要吃亏的么。
补一句:飞飞越来越粗壮了,当着面我也要批评。纵欲是可耻的。

ゐヰゑヱ

标题说的是两个字的片/平假名,以前学的时候没有见过,一个念wi,一个念we?高人请指教。
半年多没写博,有些不适应,而且又是沟里的博,什么都得从头来。不是我说你,死被死那老态龙钟的样子,太像扶不起的猪大肠了。用手机还不能给死被死留言,一会我试试这里能不能。
这则的正事是要说,有一天我抬头看到小白的背影,第一次觉得他怎么那么壮的,然后msn上跟他表达了一下,他说是健身的效果,结果我回家把这事跟我哥一说,不经意的说哦,结果那个周末我哥就把健身卡办好了,啊价格就不提了,据说要引起数场血雨腥风的。
办好到现在只去过一次,里面布局挺像迷宫,我偏爱的几块都练了练。前同事大姨妈(正宗大波波)说过,减肥是有痒,练肌肉是无痒,我没记错吧,得好好研究一下,干一样像一样。
眼看夏天也不远了,我是否能如愿变成传说中的大波波呢,拭目以待吧。
这周我的两项指标,一是要把电视弄好!二是要把我的种植技能练够25级,领一个专精点回来加到开采技能上。
小裁缝天天在挑战麦克风的后台忙活,我不好好看节目有点说不过去。李好真的很像我的前室友舒羽,舒羽又很像小裁缝,那么,小裁缝像李好咩?
最近5号波过来气象局上班,她们楼离我们楼就几步远,要带她见见广告界的精英了!鼓掌!

星期日, 四月 12, 2009

我回来了

嗯,整装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