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13, 2009

消音



Originally uploaded by 阿愷兄
今天是什么日子,怎么这么冷

星期四, 十一月 12, 2009

1112-能写不能看

六年前第一次知道天底下有个节叫光棍节,对面寝室楼的男生们敲锣打鼓唱单身情歌,那时候我还很不鸟林志炫。结果毕业以后的某一天突然听到他的歌,想起室友飞飞对他的狂热,仅一秒的化学作用,我就爱上他了。
昨天小国还是加班不能陪我吃晚饭,约托米也没约上。康熙也无聊不好看。
就在今天晚上,打开picasa,惊奇发发现可以用了,再打开blogger,也好了!可是给别人看发现还是不能,大概只是在学校里可以。
连着两个多礼拜没有去锻炼,在家也觉得有点冷就想说算了不练了,可是不小心看到康熙上艺人用力舞动身体的场面,突然对自己说,看别人都那么努力,自己也要打起精神来!说要有波波就要有波波!还要有小小的紧紧的屁股!还要有沟沟坎坎的肚子!
练起来啰。恭喜解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