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月 02, 2009

包包的無車日


包包的無車日
Originally uploaded by 瓦特
国庆第二天,一觉睡到快一点!
缪小姐你快点打开手机跟我们联络好不好,我们要快点把二十九寸的大电视抱回来呀!
这也就把我之前梦到狗狗向我走来的梦约解了,因为是有朋友会帮助我啊!
哦哈哈~

星期四, 十月 01, 2009

国庆日



Originally uploaded by Angus柒
昨天晚上和国国吃饭,还看了建国大业,就在国庆日前一天,很有纪念意义。
今天国国还没等把庆典群众游行看完就早早出门加班去了,辛苦的。
儿子打来电话说飞机都是先从他家上空经过的哈哈,劲松哦。
上海的雨啊,你在哭什么呢?

星期三, 九月 30, 2009



Originally uploaded by Goody Goody Eason.
你能想象一个优秀的衷爱篮球的篮球运动员,他从来不关心篮球赛,只观看足球赛,同时他也表示绝对不会踢足球,也绝不热爱足球吗?
我百思不得其解。

星期二, 九月 29, 2009

yolanda C.


yolanda C.
Originally uploaded by 和某個人假裝
曾经觉得如果这辈子只能看一场演唱会,那一定是michael jackson的,能再加一场,那就是王菲。[第三场可能给林志炫]
结果是MJ的演唱会永远都看不到了。
那天得到消息的心里第一个念头是,王菲什么时候死?其实潜台词差不多是“这个世界还能再残忍一点吗?”这样的话。
今天看到this is it的火爆预售的时候,我忍不住又难过了。
我在梦里梦到过一回偶像,在一个像露天电影院的地方看他唱歌。很疯狂,周围全是一些乡民,他们都乐呵呵的。我梦不多,而且难得有记得的场面。正好用来缅怀偶像。
如果我有机会和你对话,你应该不会想看到我现在这样难过。我当然应该好好生活,永远记得抬头看天的时候,有一颗耀眼的星,那就是你。

星期一, 九月 28, 2009



Originally uploaded by 陳彥愷
昨天嘎嘎来玩,住这了。
昨天锅锅调好了,看到了羞羞的彩虹台,然后就留下后遗症,有阴影的。
昨天又吃那个干锅,回来深刻地拉肚子,教训,难道是因为辣?老爸说吃火锅容易得喉癌!因为太烫!
言归正传。
梦到国国和嘎嘎还有我在一个一个坑的地方,每个坑上都有锋利的刀具,然后有人被宰杀,看不到血腥的场面,只有遗憾的躯体无声地顺势滑进坑里,深不见底。
那些尖刀真的很锋利。
后来画面转到室内,温馨的呢。有一只很像胖子黑女人的狗,毛色也是黑灰,卷的,我想抱它,它就迎上来,跟我说它很爱我,我问粉才能,它又说一堆有的没的,我礼貌地说我也很喜欢它。应该是讲的腹语吧,而且是英文!最诡异的是,那狗是陈媛的!
多难得做一回梦,就变成这样。早上手机闹钟一响就开机上百度搜,没有专门回答梦见别人杀人的解释,看相关的一些,感觉还都是好兆头的样子。
阿弥陀佛。

星期日, 九月 27, 2009

我觉得啊



Originally uploaded by 陳彥愷
与其吃一个冰淇淋,还不如买杏仁来吃,吃完长头发。
我想要好多~好多~~好多~~~的头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