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九月 28, 2009



Originally uploaded by 陳彥愷
昨天嘎嘎来玩,住这了。
昨天锅锅调好了,看到了羞羞的彩虹台,然后就留下后遗症,有阴影的。
昨天又吃那个干锅,回来深刻地拉肚子,教训,难道是因为辣?老爸说吃火锅容易得喉癌!因为太烫!
言归正传。
梦到国国和嘎嘎还有我在一个一个坑的地方,每个坑上都有锋利的刀具,然后有人被宰杀,看不到血腥的场面,只有遗憾的躯体无声地顺势滑进坑里,深不见底。
那些尖刀真的很锋利。
后来画面转到室内,温馨的呢。有一只很像胖子黑女人的狗,毛色也是黑灰,卷的,我想抱它,它就迎上来,跟我说它很爱我,我问粉才能,它又说一堆有的没的,我礼貌地说我也很喜欢它。应该是讲的腹语吧,而且是英文!最诡异的是,那狗是陈媛的!
多难得做一回梦,就变成这样。早上手机闹钟一响就开机上百度搜,没有专门回答梦见别人杀人的解释,看相关的一些,感觉还都是好兆头的样子。
阿弥陀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