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29, 2009

yolanda C.


yolanda C.
Originally uploaded by 和某個人假裝
曾经觉得如果这辈子只能看一场演唱会,那一定是michael jackson的,能再加一场,那就是王菲。[第三场可能给林志炫]
结果是MJ的演唱会永远都看不到了。
那天得到消息的心里第一个念头是,王菲什么时候死?其实潜台词差不多是“这个世界还能再残忍一点吗?”这样的话。
今天看到this is it的火爆预售的时候,我忍不住又难过了。
我在梦里梦到过一回偶像,在一个像露天电影院的地方看他唱歌。很疯狂,周围全是一些乡民,他们都乐呵呵的。我梦不多,而且难得有记得的场面。正好用来缅怀偶像。
如果我有机会和你对话,你应该不会想看到我现在这样难过。我当然应该好好生活,永远记得抬头看天的时候,有一颗耀眼的星,那就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