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十一月 28, 2013

生日快乐

今天是孟祥川的生日,但我的祝福短信他没回。

继承者们更新第十五集,阿叹对车那么好,车在他危难时候也帮不上什么忙。

今天带电脑回家准备随时待命工作的,好在什么任务也没有,明天但愿能顺利。

同事给的连卡福开幕我没去看,没感觉。

早上跑步手快要冻伤了,明天记得戴手套。

后天做伴郎,先把要花的钱准备好。晚安。

星期三, 十一月 27, 2013

Teaser


写于29岁生日前

时隔多日,再打开blogger,已经不知道怎么写博客了。

这会十点刚过,因为看《自由坠落》才一半就困了,决定还是睡吧。结果刷完牙,想起白天从公司拷回来的《Britney Jean》和《我的小清新》这2张唱片还没导入iTunes和手机,于是翻开u盘来导入。同步比我想象的要慢些。

国国已经呼呼睡去;

我打开邮箱,白天川川教我用了getlantern.org的全球分享软件,好家伙,可以方便地翻墙,突然感觉呼吸什么空气都是新鲜的,神奇的感觉。

07年到现在,工作第七个年头。过去6年,换了5份工作,除达彼思将近3年以外,其余全部小于等于1年;前一家公司,博报堂,教会我试着享受工作,从中体会快乐;现在这份工作也不错,熟悉的团队,喜欢的同事;母公司很大,帅哥很多,很养眼。目前预测应该会工作到2015年春节后,准确地说是拿到完整的一次奖金之后,才会离开,去国际公司,好好锻炼,然后向tbwa\mal进发。

家里爸妈马上要拿到廉租房的钥匙了,但愿春节前能顺利搬入新居;自此,那个我熟悉的,楚雄的家,就无声地,彻底地和我告别了;以后再回去,就找不到我从小长大的那个家,新家门开在哪也不知道,大概会有种不知道要怎么回的感觉,这就是成长吧,要勇敢面对再也回不去的过往,与未来;

国国5月休息到现在,新工作还没大想明白,但愿花去的这些时间都是值得的,希望下一份工作,能称心如意地好好干下去;

新年要来了,一切都变得更好起来吧,牙齿慢慢调整好,头发也多多地长出来,很茂盛地那样;就连最近的一次体检,都有不错的表现,身高有到175.2,心率也只有52,我成运动员了呢,好样的,这样每天十公里的跑步得好好坚持下去哟。加油小佳!

博客应该是要给人看,还是不要给人看?要给人看的话,我应该写去豆瓣的,写在这,估计只有枯草蛛网为伴,没关系的,这才算是真正的日记吧,讲那么多工作的事,还是少点人看到才好。

晚安,佳佳,国国,下次再写能不知道会是哪一年月,愿一切的付出,都给生命增加积极的意义。

念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