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14, 2009

第一第一第一

晚上和大学室友们吃了饭,明明前段时间还去过的地方,这次坎波就找错了别家。公务员都那么笨吗。
坎波是班里第一个买房的人,振镇是班里第一个领证办事的人,他也是我这辈人里第一个结婚邀我做客的人,夺走了我的第一次。以前做客都是被当做家属带去的,这次,直接受邀人是我。不过按振镇的家乡习俗,亲属之外是不递帖子的。
吃饭的状况也就那样,吃啊吃啊吃啊吃,没喝酒。坎波和飞飞聊,我和振镇和弟媳聊,我是冷场克星。问振镇到时候会不会闹洞房,居然给我说不知道,不闹洞房啊那我是去干吗的。
回家来听小国说来回一趟也得不少钱,啊上当受骗了。第一次都是要吃亏的么。
补一句:飞飞越来越粗壮了,当着面我也要批评。纵欲是可耻的。

2 条评论:

GaGa 说...

我坐沙发了,秋天我的最好的女友也要结婚了呢

由由 说...

昨天我回家怕小强,很晚也没睡着,甚至在脑海里翻箱倒柜的搜索有哪个男人可以来帮我捉小强,诶……结果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