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六月 04, 2014

六月

四月爸妈来,清明当天全家人去了普陀山,在观音菩萨道场住了一晚;
后来我单独陪爸妈去了杭州和北京,然后他们直接从北京回昆明;
临告别前,聪明的妈妈和我证实了她对我的猜测:
“那天我问你是不是gay,你没正面回答,其实你就是对不对?”我笑着说“妈妈好聪明!”
跑步伤了膝盖,影响后面一个多月没跑;后果就是胖了3公斤,镜子都没法照了;

五月劳动节,自己一个人在上海;
月中国国买了银色的iphone 5s,电信送了2年的100M宽带;
装上了乐视tv,从此家里电脑基本没再开过;白天把想看的片子放入百度网盘,网上回家就能看;
下半月开始渐渐恢复跑步,再不跑不行了;

六月端午节,国国和妹妹一起过了生日,三个人在小肥羊简单吃了顿火锅;没有吃蛋糕;
 去年六月这时候,国国出差,我在上海,和新认识的朋友闹得不清不楚,做了错事,让大家都不开心;
所以这时候国国调侃说:“六月又到了,你又该给我送大礼了吧?”我叫苦不迭;
6月3日一早起来看wwdc大会新闻,只更新了系统,没有硬件,小小失望,但还是迫不及待想要尝新;
等有比较不错的版本出来时更新一下看看;
最近都在看teen wolf,前两季都只有12集,看得很快,第三季有24集,估计这周也能看完了;
刚看了facebook主页说,这个月23号会有第四季;
一年前有发烧过,之后就挺健康的;昨晚身上有略微酸痛不适感,想着难道又要发烧了;
还好睡了一夜人还好好的;

今天早晨开邮件说getlantern.org更新了,装上试试果然好用,于是有了这篇更新;

总的来说,2014年的春天过得很饱满,收获很丰富,但也很意外;
最最重要的就是和爸妈出柜这件事,妈妈呢,是当面说明白了;
爸爸呢,我和他之间虽没挑明,但互相在打哑谜,相信他也是知道了但不愿说破;
以前总想着要完成的心愿,就这样意外地完成,没有伤筋动骨,没有呼天抢地,已经算是皆大欢喜了;

近来也和国国开始启用共有账户,每个月往里存钱,这是好的开端,就这样良好地保持下去吧;

接下来,把居住证办了,把今年旅行的事盘算好,就美美地开始下半年吧;

一切都会好起来,更好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