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7, 2017

避虚邪、贼风

上午五点半就叫醒我是怎么的哈哈

七点一刻开始锻炼,哑铃循环三和高强度间隙训练

一直磨蹭,出门已经九点半了,一路蹬车飞奔,电影开始三分钟才摸黑进去

没有我期待中那么棒,故事不及第五元素,但也能理解,总体还是喜欢的,导演很温柔

看完吃了萨莉亚的牛排、罗勒面、鸡翅、海鲜浓汤和金枪鱼色拉

地铁回家,国国直接去跳舞了,本来想着去公园走的,又一想平日每天走,好像睡眠也少,今天就睡觉吧,差不多睡了2个小时

被国国电话叫醒,他上了一节舞蹈课就头晕提前回来了

一起看了明日之子第八集,然后去姑姑家吃饭

吃到了蘑菇炒肉、鸡蛋炒蒜台、洋葱炒粉丝、炒茄子和蒸黄薯

边吃边看明日之子第九集,乐视的音响效果确实不及家里极米用的哈曼卡顿的好

九点一刻出来走回家,路上给爸爸打了电话,明天他请朋友到家里吃饭,说是吃饭时候要打电话给我,呵呵还是那么把我当回事,感觉现在爸妈对我的依赖远大于我对他们的依赖

过了鲁迅公园,路边有骑电瓶车的人坐着,小腿前侧有伤口,我没看清,国国说很大一块肉没了,愿他少受些苦

回家把三分贷测试的100元投资投了

接着看第九集,也没看完,留个尾巴明天看吧

明天一早还要去看牙的,可别再磨蹭了哟


晚安

没有评论: